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黄石东贝铸造有限公司招聘

2013-04-26  

黄石东贝铸造有限公司简介

东贝铸造是黄石东贝机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骨干企业,始建于1966年,现有员工700余人,其中中、高级铸造工程师31人。公司法人代表杨百昌先生是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工程技术专家,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得者。总经理陈保平先生是国内资深铸造专家。

公司于先后从丹麦引进了5条垂直分型射挤压造型线,并配有多台国际顶级生产检测设备,为产品质量保驾护航。

公司主导产品是冰箱压缩机铸件,其中为东贝压缩机配套生产30余种铸件。东贝牌压缩机是中国名牌产品,东贝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东贝压缩机多次被国内知名冰箱企业海尔、海信、科龙、新飞、美菱、美的评为优秀供应商,产品出口欧美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先后为黄石三环离合器公司、爱思帝(重庆)驱动系统有限公司、武汉万向汽车制动器公司、博世(苏州)汽车制动系统有限公司等用户配套数十种汽配铸件。生产的离合器、制动器已批量为东风轻卡、神龙富康、东风标致、三菱猎豹、海南马自达、长安之星、江淮汽车、苏州金龙、奇瑞汽车、比亚迪等名牌汽车生产厂家批量采用。其中标致307卡钳体和制动鼓被中国铸造协会评为“金奖”产品。

公司大量指标都获得了相关体系认证。在十二五期间公司将新增2条迪砂线,形成年产10万吨铸件的生产能力,愿与国内外同仁精诚合作、共铸辉煌。

该公司现面向我系招聘招技术员(技术部)6-8人,以后往工程师发展。要求铸造专业应届生,熟练掌握二维CAD,三维UG/ProE均可。有一定的理论基础,能吃苦耐劳。



上一条:每日科技工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2013年4月1日法雷奥复试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