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电信湖北公司2014年校园招聘公告

2013-10-09  

中国电信湖北公司2014年校园招聘公告

招聘会时间待定

 

 

一、公司简介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特大型通信信息企业,连续多年入选"世界500强企业",主要经营固定电话、移动通信、卫星通信、互联网接入及应用、ICT集成等综合信息服务。湖北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北省行政区域内设立的分公司。公司下辖17个市州分公司(69个县市分公司)和8个直属单位,现有人员1.6万人,2012年公司全业务收入120亿元。依托于中国电信的全程全网,公司可向客户提供丰富多彩、优质高效的固定电话和移动电话、互联网接入及应用、数据通信、视讯服务、国际及港澳台通信等多种类综合信息服务。

公司秉承“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全业务的核心优势。着力提升在品牌、网络、技术、产品、渠道、服务、人才、管理、文化等方面的竞争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丰富多彩、方便快捷、安全稳定的综合信息服务,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的共同成长,为推动国民经济发展社会信息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应聘条件

本次招聘欢迎全国各地的优秀学子报名应聘,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认同中国电信企业文化和核心价值观。

2.应聘市州分公司(武汉、黄冈、襄阳、荆州、宜昌、孝感、十堰、黄石、鄂州、荆门、咸宁、恩施、随州等分公司)现业及省传输局本部的须国家一本院校毕业生;应聘直管市(仙桃、天门、潜江)及神农架林区分公司、各县级(含武汉郊区)分公司、地市传输局等的可放宽至二本。

3.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4.2014年应届毕业。

5.身体健康、为人诚信。

6.专业对口,符合招聘岗位其它任职要求。

请同学们根据上述条件,结合个人情况和意愿谨慎申请职位。每人最多申报两个职位,多投无效。

 

三、招聘有关事项说明

1.有意应聘我公司的同学(含暑期实习生)除需在网上报名外,还应填写《2014年大学毕业生应聘信息表》并发送至指定邮箱。(具体报名方式及发送邮箱见招聘页面)

2.我公司将参加在北京邮电大学、南京邮电大学、重庆邮电大学及武汉大学的宣讲及见面会,请大家关注我公司的行程安排。

3.我公司招聘流程:网上报名—资格筛选—中介测评(包括岗位匹配度测试和基本职业能力测试)—面试—确定录用意向—体检—签订就业协议(享受公司2014校园招聘绿色通道的暑期实习生除外)。

4.应聘时请同学们携带个人简历资料和身份证、学生证及各种荣誉证书、资质证书等原件与复印件,如学校已发放《应届大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盖学校就业办章)、学习成绩单(盖学校教务处成绩专用章)的也须携带。

5.咨询:易信:hbdxzp;   QQ:1061076677。

 

 

四、招聘岗位

网络维护工程师

IT运维工程师;

无线网优工程师;

客户经理;

业务平台维护工程师;

IT应用工程师

网络安全工程师

税务管理岗

财务管理岗

具体各单位招聘岗位情况见公司招聘页面。

 

 



上一条:3.28日招聘会单位汇总
下一条:金华青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