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2021-01-06  

14日上午,材料学院在6113教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教育大会。材料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崔海英,副院长刘峰,全体毕业设计指导老师、辅导员詹韩琼及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刘峰主持。


会上,刘峰首先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教学方面的工作安排。他就毕业生所关注的校外实习、毕业设计、毕业条件、学业情况等事项作了详尽说明,叮嘱同学们切实做好毕业准备。

詹韩琼从升学、考编、征兵入伍、基层就业、自主创业、企业网签、离校手续办理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对现在就业形势作了详细分析,鼓励大家摆正就业心态、积极参与招聘,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她还对常见的网络诈骗、传销等现象做了重点提醒。

崔海英从疫情防控期间社会人才需求情况、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意义和人才资源对于国家发展的重要性等角度做了重要解读。崔海英分析了当前国家宏观经济形势,勉励2021届毕业生尽早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克服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明确人生理想,将个人梦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她对毕业生提出寄予和期望,她希望毕业生们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能正视自我,调整好心态,以积极进取的心态面对机遇和挑战。她最后衷心祝愿毕业生同学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据悉,材料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教育工作,本次大会将就业指导、学业指导、安全教育、思想教育相关工作有机融合,不仅帮助2021届毕业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就业局面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树立了良好的就业观念与就业意识,更为学院今后的毕业生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詹韩琼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积极拓展就业渠道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12月份研究生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