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兼职教授 >> 企业教授 >> 正文

产业教授杜孔明

2019-05-14  

产业教授:杜孔明

 

(HC]PYU2(~)CL3V5~P8$JY5

 

杜孔明:东风精密铸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会董事。杜教授主持东风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工作,提出了“精铸六个替代技术”,对汽车产业人才培养具有前瞻性,通过与汽车学院的产学研合作,完成湖北省科技支撑计划“汽车底盘零件精铸轻量化集成设计与工艺开发”;所在企业每年设立与学校协同技术攻关项目2目以上;推动所在企业联合申请省级以上科研项目。已经申报完成国家工程教育实践中心建设,每年接受和指导5-8名学生实习和毕业设计。积极推进精密铸造工程技术中心建设,合作科研项目明年2-3项,为精密铸造公司解决现生产问题和项目开发,提高了精密铸造公司的技术研发能力。

通过合作,申报省级成果项目一项,科技奖励一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