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材料学院邀请东风李尔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开展招聘宣讲会

2022-05-20 王誉翔 

   为了让19级学生尽早进入就业状态,为18级还未就业学生提供优质岗位,5月19日下午,材料学院邀请了东风李尔汽车座椅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在六教6313教室开展了招聘宣讲会,东风李尔汽车座椅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负责人高瑛作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8741-1校友来到现场,在宣讲会上为汽院18、19级的同学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就业教育课,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东风李尔汽车座椅有限公司技术中心高瑛,材料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崔海英,学工办主任詹韩琼,2023届毕业生以及2022届还未就业的各学院学生。

本次招聘宣讲会主要面对的是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电一体、工业设计、计算机专业的毕业生,高瑛首先就企业的发展情况,未来形势作出介绍,细致深入地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公司的现状及发展。随后,作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毕业生,面对在座的学弟学妹,高瑛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就业教育课,他分别从就业形势、专业优势、企业用人需求、个人的求职和工作心路历程等方面进行讲述,在为学弟学妹进行就业教育的同时,也排除了他们心中的困惑与担忧。最后高瑛鼓励各位同学,面对复杂的就业形势,同学们一定要找准方向,有把握考研的一定要考研,想就业的同学一定要早点行动,尽早抓住机会、多抓机会。


材料学院为了做好毕业生就业教育工作,多管齐下,辅导员、各系部老师都在运用各方力量动员学生就业,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机会,将优秀的学生送往社会。




上一条:材料学院赴咸宁、黄石地区开...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