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招生工作专题研讨会

2022-05-09 王誉翔 

为持续推进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确保在疫情防控形势下招生宣传“不断线”、“不减效”,5月7日上午,材料学院召开了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专题研讨会。

会议伊始,崔海英带领与会领导集中学习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实施意见》,宣读了《材料学院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方案》,汇报了当前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的进展情况,尤其是疫情期间招生宣传工作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

针对疫情形势严峻,线下宣传困难的问题,张元好院长提出了通过视频会议、网上直播、聘请宣传大使等新举措,由高校领导、讲师团以及特聘宣传大使,合力面向班主任、考生及考生家长多渠道开展宣传。


针对如何提升招生宣传效果的问题,杨陵郧书记提出了在已有科普讲座的基础上,丰富宣讲主题素材,如“生涯规划与选科”、“教授讲专业”、“如何缓解高中学习压力”、“课程学习方法分享”、“志愿填报技巧等,按需多维度、多面向、多频次提供专题讲座、报告,提高学校的知名度,进而提升招生宣传效果;崔海英副书记从学院讲师团团队建设、激励制度的角度,提出了提升工作积极性、提高宣讲质量的意见和建议。

王天国副院长、刘峰副院长就研究生招生宣传与本科生招生宣传、毕业生就业推荐等工作联动推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
下一条:党委书记程红兵带队赴竹山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