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材料学院邀请学校招生就业处参加并指导招就工作

2022-03-10 王誉翔 

为进一步提升招生、就业工作成效,3月9日上午,材料学院在机材楼506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研讨会,学校招生就业处李新伟处长带队出席研讨会并指导工作。研讨会由杨陵郧书记主持,张元好院长、崔海英副书记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副书记崔海英对材料学院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并针对不足之处,汇报了今年学院招生、就业工作的初步方案。张元好院长从专业发展、就业前景以及考研形势等方面深刻剖析了材料专业招生、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杨陵郧书记从就业服务、考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优化意见和建议。


李新伟处长分享交流了疫情防控形势下学生择业心态转变和就业难点克服的问题,与会招就处领导和老师共同讨论了招生、就业工作的共性困难和个性难点,并针对材料学院招生就业工作的现状和困难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后,材料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致表示,要继续将招生、就业工作作为学院的重点来抓,全员来抓,系统来抓,力争使材料学院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提质进位,用实际行动、优异成绩向学校50周年校庆献礼!




上一条:党委书记程红兵带队赴竹山县...
下一条:材料学院携智慧助力阳新一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