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去向 >> 正文

2020年材料学院毕业生毕业去向

2021-05-14  

  从诞生之日起,材料学院一直依托东风汽车公司等国内大中型汽车企业工程背景,开展务实深入的教育教学、科研等多方面的融合与合作,确立了在全国同类院校中的汽车特色和优势,成为全国知名的汽车工程应用型高层次技术人才的摇篮和基地。学院培养的毕业生因汽车工程背景深厚,具有专业知识扎实、实践动手能力强、创新意识强,勤奋踏实等特点,深受汽车公司、科研院所、国内外高校研究生院等的青睐。每逢学生毕业季,传统知名车企如东风公司、郑州宇通、东风康明斯、苏州金龙、广西玉柴、长城汽车、比亚迪汽车、吉利汽车、东风小康、奇瑞汽车、昌河汽车、北汽福田、三一重工、江铃汽车、柳州五菱,行业新秀如武汉航胜、天津英创、苏州奥杰、苏州绿控等100余家国内外大中型汽车企业竞相前来招聘,每年提供材控、材料、焊接等相关专业岗位近400个,供需比为1:2。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均保持在96%以上,平均12%以上的同学考取硕士研究生继续深造。




上一条:材料学院材料专业召开毕业生...
下一条:毕业生毕业去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