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秋季心理健康排查与干预工作专题培训会

2022-09-08 王誉翔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排查工作,关心关爱每一名大学生的心理健康,97日,材料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了新学期心理健康排查与干预工作培训会,院分党委副书记崔海英、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与会,培训会由学工办崔海英老师主持。

会上,崔海英分别从当前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特点、当前大学生心理问题的主要成因、当前大学生心理问题排查的重点关注对象、当前大学生心理问题排查的重点关注信号、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排查的方式与纪律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重点的讲解与培训。根据当前高校普遍存在的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了案例分析,并结合我院心理健康工作实际情况,介绍了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排查与干预工作的有效途径和方法,帮助班主任更好的做好新学期心理健康排查与干预工作。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心理委员及寝室...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