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材料学院“心理杯”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

2020-11-18  


1116日下午230,材料学院“心理杯”辩论赛决赛6311教室拉开帷幕。本次大赛邀请学院分团委书记骆无思,院学生会主席刘吕安,往届最佳辩手邱英高、范斯特担任评委。

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材料202、材料203两支代表队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双方围绕父母想和老朋友一起去养老院,身为子女的我们应该赞同还是反对辩题展开激烈辩论。赛场上,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战、据理力争,不失风度。

骆无思老师为此次辩论赛做了精彩点评,鼓励同学们通过辩论赛,学会建立自己的思维构架,锻炼思考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辩论中注意仪表、仪态,充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材料202代表队夺得本届辩论赛冠军。

本次辩论赛锻炼了同学们的逻辑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增强团队协作意识。材料202班团支书王云说:“辩论赛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的平台,希望更多的材院学子,积极参与其中,在实践中学知识、涨才干、增本领。”

 

 

(编辑:骆无思 张晗冰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心理委员及寝室...
下一条:爱之舟志愿服务队开展“青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