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材料学院“共话家乡情 齐颂家乡美”525心理健康活动圆满落幕

2020-06-01  

为响应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使生态文明建设深入人心,进一步陶冶学生情操,净化学生心灵,材料学院共话家乡情 齐颂家乡美”525心理健康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通过自愿报名,面向全校学生征集家乡最美风景线,并附1min左右的视频进行描述、讲解,宣传家乡、发现家乡的大美,挖掘家乡资源,用心、用行助力家乡建设;活动采取了线上审核初赛作品、线上投票评比的丰富形式展开,增加了学生的参与度以及比赛关注度。

活动共收到52份作品,选出12份作品进行线上投票,根据大家提交的照片作品质量、视频介绍及线上投票综合得分进行选拔排名,电科192万树洲获得一等奖,车服191周淑钦等2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材料197马焱等3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倡导同学们用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深刻的主题去捕捉身边的点点滴滴,将家乡的美丽风景与大家一起分享,鼓励同学们学会发现身边的美,学会热爱生活,学会排解心理负面情绪,树立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编辑:余文静 骆无思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快乐启程,健...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心理阅读,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