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开展心理健康团体辅导

2019-10-20  

为帮助新生健康成长,促进同学间情感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20199月、10月,材料学院19级各基层团支部分别在校田径场、篮球场和心理健康中心开展了心理团体辅导活动,新生班主任、导生及250余名新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班主任引导新生进行自我介绍,写下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规划;新生们互相介绍家乡,畅谈未来和理想;各班导生有序组织新生们开展各种“破冰游戏”,大风吹·小风吹松鼠与大树齐心坐膝盖”......游戏趣味横生,打破了同学间的隔阂,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活跃了现场气氛。

材料学院密切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坚持以满足学生实际发展需要为出发点,此次新生团体辅导加强了同学之间相互认识,缓解陌生感,为新同学尽快融入新集体奠定了基础;新生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我们的身心得到了极大放松,同时也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希望学院多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编辑:陈靖 骆无思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行心理委员及寝室...
下一条:新学期、心走寝、传关怀—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