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三行情书”献礼母亲节感恩教育活动

2019-05-15  

为迎接母亲节的来临,弘扬伟大的母爱,向母亲送上真情祝福,学会感恩。材料学院分团委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三行情书”献礼母亲节感恩教育活动。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是慈母的一片深笃之情;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则是子女的一份感恩之心。在“三行情书”献礼母亲节活动中,我院各基层团支部、学生会、志愿者联合会、金工科技协会在院分团委的统一引导下,积极组织开展以纸短情长 爱您如诗为主题线上、线下活动。线下活动,通过原创三行情书,拍摄感恩小视频,自编自演感恩小话剧,公开演讲朗诵等多元化形式;线上活动,5.12母亲节当天把“三行情书”内容和有意义的亲子照发QQ空间、微信朋友圈,并附上以下文字:纸短情长,爱您如诗!我正在参加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材料学院“三行情书”献礼母亲节活动,为爱发声,把爱带回家。表达了那份对母亲平日难以言表的温馨祝福和深沉爱意。

母亲节当天、各班主任、辅导员会把相关的感恩视频、照片、深情寄语发各年级家长群,父母们看到子女们的祝福,反响热烈、感动不已,感谢学校、学院的培养,感动孩子的举动,希望孩子们能健康成长、努力学习、不断进步;材控161罗帅说,此次活动使自己更加明白了母亲的艰辛和默默付出,自己会时刻铭记这一份伟大的爱,并用实际行动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

 

  (编辑:谭钧钊  骆无思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新学期、心走寝、传关怀—材...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同心战疫 从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