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贷勤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人民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2022-09-22  

院属各班:
      按学工部工作安排,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人民奖学金评选工作即将开展。本次人民奖学金评选依据材料学院综合量化考评细则进行。请各班学习委员认真负责,下周一(9月26日)前将附件中2.班级总分汇总表、3.班级附加分汇总表按要求(电子版)交到材料学院学生会督学部部长黄天宇处,邮箱2307864080@qq.com,文件名备注 班级+XXX表,请严格按照格式上交,望周知。

注:1、只统计现有班级学生成绩,班级人员必须全部统计(以免影响名额的分配);2、转专业学生不参加评选,请在本班转入学生名单后面备注(转入);3、外出访学学生参与排名,但不参与评选。

 



上一条:材料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奖...
下一条:关于2020-2021年各类社会奖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