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时代好少年”图书捐赠暨读书宣讲活动

2021-04-25  


为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422日下午,材料学院爱之舟志愿服务队联合十堰市张湾区团区委来到了花果二堰埔社区,针对社区的留守儿童组织开展了时代好少年图书捐赠暨读书宣讲活动。

活动初,志愿者们仔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为他们讲解了学习上不懂的题目,团区委为孩子们发放了各种各样的书籍作为礼物,鼓励小朋友们善读书、读好书,学会通过读书涨知识,开阔自己的视野;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带领留守儿童们一起猜谜语、唱歌、玩游戏,度过了一段非常美好、愉快的时光。

面对志愿者大朋友们,小朋友们从最开始的陌生,到后来积极主动和志愿者们交谈,手拉着手一起做游戏,看着小朋友们那一张张瘦小却充满着活力的笑脸,听着他们欢快的笑声,志愿者们发自内心的高兴。

践行公益初心,助力儿童成长,本次活动不仅给留守儿童带来了欢乐,更让青年大学生理解了志愿服务的真正意义,学会了付出,懂得了担当。

(编辑:马慕雨 骆无思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