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2021-04-15  


413日晚上,材料学院在6113报告厅举行了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宣讲大会。分团委书记骆无思老师,汽院2020年社会实践之星吴丽、“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国奖团队代表白浩龙、300余名20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分团委副书记陈婧主持。

会上,吴丽同学从选题、组队、前期准备、走访经历、新闻宣传、论文、调查报告撰写等方面,结合实践过程的故事,分享了团队暑期社会实践的感想和收获;陈婧从什么是社会实践、为什么要开展社会实践、怎样做好社会实践、往届优秀团队风采四个方面就实践的目的意义、时间安排、前期筹备、实施过程、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说明,白浩龙就如何立项组队”“如何选取贴近时代热点的课题”“如何开展卓有成效的新闻宣传做了重点讲解。

骆无思老师希望同学们通过社会实践了解国情、深入社会,切实在实践中受教育、增知识、长才干;鼓励同学们要端正态度、虚心学习、不畏艰苦,学会统筹协调、团结合作;特别强调疫情期间,提前制定安全预案,加强自我保护,确保安全,实践过程中有任何安全隐患、问题及时与班主任、辅导员联系,每天按时汇报实践动态。

会后,同学们就相关疑问与老师进行交流、沟通、探讨。

 

(编辑:陈婧  骆无思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时代好少年”...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