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洁美家园 绿水青山”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17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时节。315日下午,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爱之舟志愿服务队联合市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局开展了“洁美家园 绿水青山”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志愿帽,带着植树所需的工具及树苗,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虽然雨后初晴,草地里泥泞不堪,志愿者们依旧不怕脏、不怕累,有的挖穴,有的扶苗,有的培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努力,一棵棵树苗迎风而立,扎根新泥,一片欣欣向荣。

众人拾柴火焰高,众人植树树成林。志愿者王麒麟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我们要始终把保护生态环境放在重要的位置,尊重自然,爱护自然,共同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青的美丽十堰。

通过本次植树增绿护绿实践活动,材院师生在劳动中体验到了付出的快乐,增强了绿色环保意识,践行绿色生态发展理念,为子孙后代守护好蓝天、碧水、净土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

 

(编辑:骆无思  董家新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2020级寒假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