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2020级寒假社会实践答辩

2021-03-16  


为深入贯彻工程专业认证理念,以学生为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314日晚上,材料学院2020级全体同学在第六教学楼开展了《马克思主义与当代中国1》寒假社会实践答辩。校院两级督导、20级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答辩会上,同学们以PPT的形式结合寒假社会实践主题,从实践过程、实践感悟和实践收获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内容涵盖社会志愿服务,劳动实践,爱国、爱党红色文化宣传,支教助教服务等。评委就答辩过程中PPT制作水平,答辩演讲技巧,感悟深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希望同学们能结合自己的不足,努力改进,不断进步。

答辩前,学院多次组织专题研讨会,安排答辩相关事宜,为配合工程专业认证要求,使答辩规范化、条理化、过程化,全院群策群力,积极配合,从严要求。

材料208班主任覃群说,通过此次答辩,再一次拉近了和同学们之间距离,深入了解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安排,便于以后开展各项工作,希望同学们多走出校园,参与实践,积极总结,善于思考,提升各方面的综合能力。

 

 

(编辑:骆无思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洁美家园 绿水...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退耕还林、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