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2021-01-07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开展好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增长才干、锻炼能力、开拓视野,增强实践育人效果,15日晚上,材料学院在6113报告厅召开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会暨安全教育大会,分团委书记骆无思老师,17级、18级、19级学生干部代表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骆无思详细讲解了实践主体,实践地点、形式和时间,实践目标,实践内容,实践要求,实践程序,成绩评定,宣传表彰等相关要求,爱之舟志愿服务队队长白浩龙介绍了校友邦App的使用方法和需要注意的事项。

骆老师说明通过社会实践加深了对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的理解,从而坚定“四个自信”;了解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等对大学生素质、思想品德及行为规范的基本要求,熟悉工作岗位,培养职业素养,积累对社会认知的阅历和增进对社会工作的理解;深入社会、了解国情、体验社情,锻炼在社会交往中的综合能力。

骆老师着重强调校内外学生在假期注意安全、做好防护、避免参加大型聚集活动;随身携带口罩,进入人员密集或密闭公共场所如电影院、图书馆等区域须佩戴口罩;坚持勤洗手、公筷制、分餐制、遮挡咳嗽与喷嚏等良好卫生习惯;本人及家人如有发热、干咳等症状,立即向相关部门报告。

 

(编辑:骆无思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退耕还林、铲...
下一条:汽院学子投身社区志愿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