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材料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暨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举行

2019-12-25  

1222日晚上,我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暨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在6113报告厅举行。分党委书记杨陵郧、副书记崔海英、副院长刘峰,马院思政课部主任刘明辉,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代表,学工办全体老师及学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此次表彰动员会。

会上,骆无思老师宣读《材料学院关于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学院领导分别为我院14支优秀实践团队、36名社会实践积极分子、9名优秀指导老师颁奖并合影留念;骆无思老师从我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的基本情况、好的做法、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等四个方面,对我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了总结;刘明辉老师对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解读和动员。

崔海英进行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我院今年暑期社会实践取得的成绩,对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从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强调社会实践的重大意义;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希望19级的同学们早做准备、珍惜机会,继往开来;强调社会实践要与理想信念教育相结合、与个人能力素质提升相结合,学会思考、总结,创新思路和方式方法,进一步扩大实践的影响力,提升核心竞争力。

 

 (编辑:骆无思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20年寒假社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