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材料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圆满落幕

2019-09-29  

927日晚,我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在6204教室举行。院分团委书记骆无思,副书记周坦瑜,上届暑期社会实践校特等奖获奖团队艾作然、闾宏伟、杨立康以及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经各支部评比推荐、院团委材料审核等环节,共有14支团队从全院53支实践团队中脱颖而出进入最终的答辩环节。答辩会上,各实践团队依次上台,通过PPT展示、小品表演、评委提问等方式,展示了精彩的实践经历,分享了团队对实践活动的感悟与收获。

经现场答辩和评比,“爱之舟志愿服务队—爱系你我、情暖老小”、“青春行之队—共忆往昔延安情,同筑时代长征路”实践团,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骆无思对我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充分肯定了我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取得的成绩,并分别从PPT制作的水平,答辩的仪态仪表、社会实践报告撰写的严谨性等方面给出了相应的建议;强调社会实践要与我院材料专业特色相结合、与个人能力素质提升相结合,学会通过具体的实践对一些社会问题产生思考和感悟,提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在实践中增长知识,磨炼意志,砥砺品质,以实际行动向祖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骆无思 刘吕安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