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新时代、新征程材料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宣讲大会

2019-05-14  

512日晚上,材料学院在6113教室举行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宣讲大会。校特等奖 “蓝天梦之队”代表周坦瑜、学院2017级、20183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分团委书记骆无思老师主持。

会上,“蓝天梦之队”代表周坦瑜同学从什么是暑期社会实践,社会实践的目的和意义,通过社会实践能获得什么讲起,让大家对社会实践有初步的认识,然后详细介绍了,正确选题立项、实践的前期准备、实践过程、媒体宣传、奖项申报等方面内容,指导同学们如何做好社会实践;结合本团队社会实践的经验历程,强调社会实践过程中应该具备的技能和需要注意的事项。

骆无思老师强调社会实践是大学生的必修课,是锻炼大学生社会能力与基本技能的有效方式,通过实践同学们能够了解社会、增长知识、提高综合能力、锻炼责任与担当;并从时间安排、前期准备、实施过程、后期处理、安全措施等方面,为参会学生详细讲解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细节,希望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姿态投身社会实践中,增长才干、锻炼自我、奉献社会。

会后,同学们就相关疑问与老师进行交流、沟通、探讨。

 

    (编辑:周坦瑜  骆无思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2019年暑期社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行2019年寒假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