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线上动员大会

2020-04-21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和参与暑期社会实践,419日晚上700,材料学院通过视频会议开展了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学工办主任张国法、分团委书记骆无思、往届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代表、部分18级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材料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周坦瑜同学从什么是社会实践、为什么要开展社会实践、怎样做好社会实践、往届优秀团队风采四个方面就实践的目的意义、时间安排、前期筹备、实施过程、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就如何立项组队”“如何选取贴近时代热点的课题”“如何开展卓有成效的新闻宣传做了重点讲解。

分团委骆无思老师希望同学们能通过社会实践了解国情、深入社会,将所学的知识学以致用,切实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要求同学们要端正态度、虚心学习,不畏艰苦、百折不挠,要统筹协调、务求实效;特别强调,疫情期间,加强自护,确保安全,提前制定安全预案,实践过程中有任何安全隐患、问题及时与班主任、辅导员联系,每天按时汇报实践动态。

 

 

(编辑:周坦瑜 骆无思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社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20年寒假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