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培训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2020-01-08  

 

为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开展好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增强实践育人的效果,16日晚上,材料学院在2101教室召开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培训会暨安全教育大会,材料学院学工办主任张国法、分团委书记骆无思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骆无思围绕实践目标、实践内容、实践要求、实践程序、成绩评定、宣传表彰等方面对《马克思主义与当代中国1》寒假社会实践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介绍了校友邦App的使用方法。

骆无思从个人发展、能力提升以及课程要求等方面强调了寒假社会实践的意义,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积极参加、认真完成,通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认识社会、了解社会、提升个人综合素养,同时在开展社会实践的过程中,要注意自身安全,学习掌握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

 

     (编辑:骆无思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社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