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无毒青春,健康生活”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2022-06-20 李诗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619日,材料学院在6111教室开展了 “无毒青春,健康生活”的主题教育活动,材料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崔海英老师,19级班主任张春老师、张国法老师,材料学院学工办主任詹韩琼老师、辅导员王誉翔老师、李诗老师,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材料学院19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毒品离校园并不遥远,不时有媒体曝光毒品危害学生的案例,毒品严重危害了学生的身心健康,破坏了校园和谐稳定的局面。活动中,李诗老师给学生们观看了禁毒知识图片,播放禁毒宣传片,让学生们更加直接形象地了解了禁毒安全知识及国家有关禁毒、禁烟的法律法规。以具体实例说明感染,毒品、不仅危害社会、危害个人和他人健康,还会毁灭家庭。然后由学生代表领誓禁毒宣传誓词,高亢激昂的声音表明了同学们抵制毒品的坚定决心,提高了学生的禁毒意识和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同学们近距离的了解到了禁毒知识、认清毒品危害,消除了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让“无毒青春,健康生活”观念深入人心,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对毒品的防范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构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坚实的基础。增强学生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预防和减少涉毒违法犯罪。

 



上一条:材料学院赴襄阳基地慰问学生
下一条:关于面向材料学院全院招聘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