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粽香飘溢,情暖材工——材料学院分党委书记杨陵郧走访寝室看望维族学生

2022-06-02 李诗 

 

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学习与考试状况,加强安全宣传与疫情防控工作,202262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杨陵郧、分党委副书记崔海英、学工办辅导员王誉翔、李诗共同走访了虹枫学生宿舍。在走访中,四位老师从生活与学业等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亲切慰问我院留校过节的维族学生。

心理健康是关键。老师们再三向同学们强调,无论是在学习考试中,还是就业择业过程中,遇到困难和压力时,要积极寻找合理的疏解渠道。杨书记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和挑战,学校和学院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大家遇到困难和问题请及时与辅导员联系。

安全观念要牢记。老师们进一步提醒,同学们在平时生活与交际中,切记要注意自身安全。要准确识别各类骗局,避免遭受财产损失;适度放松,防范各类风险;时时刻刻注意安全,切莫因小失大。

院领导高度重视因疫留校的少数民族学生的作息生活、学习条件,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通过提供开展走访慰问、建立师生交流群、一对一谈话等服务保障,为少数民族的学生提供便利的条件,确保学生生活上饮食合理安排、学习上畅通无阻。杨书记衷心祝愿广大学子能够珍惜青春年华、努力奋斗学习,争取在学习等各方面有所突破与佳绩,不仅是为了献礼汽院五十年华诞,也是为了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精彩华章!

本次宿舍走访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我院师生之间的距离,充分体现出我院对学生工作的重视。在走访中,老师们充分了解到同学们的各项需求,为持续提升学生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端午佳节将至,老师们祝愿大家端午节快乐,平安健康。



上一条:“丝丝五彩绳,悠悠端午情”...
下一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材料科学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