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关于面向材料学院全院招聘第三十二届分团委、 三十一届学生会及第十二届志联分会中层干部的通知

2022-06-19  

材料学院全体同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十一届分团委、三十届学生会及第十一届志联分会中层干部任期已满,根据工作安排,经我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决定,我院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及志联分会中层干部竞选报名定于6月19日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聘职位: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十二届分团委、三十一届学生会及第十二届志联分会中层干部竞聘职位及名额如下:

组织

职位

名额

材料学院分团委

组织部部长

2

思政部部长

2

材料学院学生会

文体部部长

4

心理部部长

2

秘书部部长

2

权益部部长

2

督学部部长

2

全媒体部长

3

中青部部长

2

志联材料分会

实践部部长

2

纪检部部长

2

新闻部部长

4

二、参选对象:

我院2021级全体在校学生,有校级或院级学生组织(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志愿者联合会、院学生会等)干事及以上职务工作经验者或有班长、团支书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三、竞聘要求:

1、热爱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在群众中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2、热爱学生工作,有大局观与服务意识,具有良好的团队沟通协作能力,富有激情创作灵感,对office等办公软件有一定的基础,执行能力强;

3、成绩优异,原则上无挂科及重修情况,在校期间无任何违规违纪记录。

4、承认并执行《材料学院学生干部制度管理条例》。

四、选拔流程:

个人提交申请→审核→确定候选人→考察期考察→分团委确定最终人选。

1、提交申请:凡是符合任职条件者,均可参与部长竞选,提交竞选报名表。

2、资格审查:经学院分团委审查竞聘者资格,确定初步候选人。

3、考察:考察期从确定部长初步候选人之日起至2022年迎新工作结束(具体时间等待正式通知),在考察期内尽快熟悉工作内容,积极主动开展工作,考察期表现不合格者取消候选人身份。

4、确定人选:考察期结束后,主席团将根据候选人的思想品质、工作态度、工作能力等综合表现,向学院分团委推荐部长最终候选人,由学院分团委审批后,确定部长最终人选。

五、竞聘须知:

1、有意竞聘的同学,报名表请到材料学院网站或各年级材工群中下载;

2、报名表(见附件一)及成绩单电子档做成压缩文件,文件名为(班级+意向部门+姓名)发至陈朋同学邮箱:1979025083@qq.com

3报名截止时间:2022621日上午10:00

4、欢迎广大有志投身学生工作的材工学子踊跃报名;

5、有疑问请联系:

材料学院辅导员李诗老师:Tel15172432749

材料学院学生会主席白浩龙:QQ1194901982

材料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刘小琴:QQ3533794512

材料学院志联分会主席邹昱琪:QQ1598117858


  共青团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619日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无毒青春,健...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22年暑假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