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迎校庆 展风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四十二届校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2022-04-12  

 


     春和景明,万物复苏,我们迎来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四十二届春季田径运动会。这是一个展现青春与活力的盛会,更是一个展现我院学子风采、表现我院强大凝聚力的机会。4月10日晚上16: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6113教室开展第四十二届校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材料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崔海英、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全体运动员, 21级同学,21级全体导生,20级、19级班长团支书,全体学生会中层干部参与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吴延迪主持。

 

会上,校田径队队长钱坤做运动会项目介绍及动员,并播放了材院运动员们近期的训练集锦,现场氛围十分热烈,让大家对运动会有了更直观的感受。然后由上届优秀运动员代表洪炜发言,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体育运动,加强身体锻炼,练就强健体魄;再由学工办王誉翔老师宣读材料学院校运动会优秀集体和个人评选办法,强调了需要注意的事项,希望全体运动员努力进取、奋勇拼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再展学院风采;全体同学起立宣誓:努力奋斗、顽强拼搏、快乐运动、健康生活,做优秀材院人。

分党委副书记崔海英进行总结讲话。她提出了三点感动:学生干部接到运动会通知后立马展开工作部署,作风积极主动,责任意识强;所有的运动员都在刻苦训练,想将最好的风采展现出来;全体老师积极参与运动会的训练和编排,都在坚持、奉献、付出。她还表示此次运动会意义非凡,正值我校建校五十周年,一定注意体育竞技精神的传承和体育道德风尚的传承。为了本次运动会的顺利展开,希望学生干部们各司其事、密切配合,荣誉属于大家,需要共同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在运动场上充分展示我院团结奋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材料科学与...
下一条:【迎校庆 展风采】材料学院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