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魅力风筝,放飞梦想”和“展风采,踢毽子”活动

2022-04-04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材料学院在清明节假期开展了“魅力风筝,放飞梦想”和“展风采,踢毽子”活动。放风筝和踢毽子都是既传统而又有趣味的动手、动脚、动脑活动。

44日下午,天高云淡,和风习习,同学们手持风筝,在操场自由奔跑,有的独个儿放,有的两人合作放。他们一个双手高举风筝,另一个手拿着线轴一边走一边放。一会儿,有的风筝飞上了天空,越飞越高,在天空中自由翱翔;有的飞上去了又掉下来,但同学们不怕失败,总结原因,重新再来,终于成功,实现了自己的放飞梦想。还有的同学在操场上组队比赛踢毽子,毽球比赛至今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同学们身形架步优美、心意相随、眼到脚到、反应灵活、人随毽舞、毽随人转。低踢毽如彩蝶飞舞,高踢毽如凌空飞燕,充分展现出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


      
微风徐徐,被五彩斑斓的风筝和毽球装点着的田径场更加光彩夺目。看着漫天飞舞的风筝,上下翻飞的毽球,校园中充满了欢声笑语。



上一条:【迎校庆 展风采】材料学院开...
下一条:材料学院成功举行“汽车达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