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2022-03-30 李诗 

 

327日晚,材料学院在6113报告厅举行了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宣讲大会。辅导员李诗老师,汽车学院“拾遗、寻粹”启为创新团队队长王子翔、社会实践多项国奖获得者白浩龙、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通讯员王云涛、200余名21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分团委副书记马慕雨主持。

会上,王子翔同学从选题、组队、前期准备、走访经历、新闻宣传、论文、调查报告撰写等方面,结合实践过程的故事,分享了团队暑期社会实践的感想和收获;白浩龙从什么是社会实践、为什么要开展社会实践、怎样做好社会实践”三个方面将实践的目的与意义、时间安排、前期筹备、实施过程、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说明;王云涛就“往届优秀团队风采” “如何选取贴近时代热点的课题”“如何开展卓有成效的新闻宣传做了重点讲解。

最后由李诗老师进行总结,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正值我校建校50周年,希望大家在实践活动中感受五秩风华,传递青春力量。在红色文化中感受历史沧桑,永担时代使命;在志愿服务中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和传播者;在绿色环保中体会绿水青山,碧海蓝天,和谐共生;在走访校友中感受传承,明日的大家,胸中有丘壑,立马振山河。最后分享给大家一句话:骏马蹄下无遥途,梦想和你们,会双向奔赴。

会后,同学们就暑期社会实践的具体问题与老师、学长学姐们进行交流、沟通、探讨。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学习“长江法”...
下一条:材料学院顺利开展“关爱残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