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年团建 >> 正文

材料学院赴襄阳基地慰问考研学生

2021-11-27 王誉翔 

1126日下午,材料学院院长张元好,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教研室肖海峰老师、陶长城老师,学工办王誉翔老师来到襄阳基地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威,并送上精美的慰问礼品。

2018级考研学生代表邓承江发言:“他回顾了本科进校以来的学习生活,表达了对考研学子的祝福和鼓励,希望同学们咬紧牙关、坚持到底,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材控183班何明智带领全体考研学子用青春的名义宣誓:严格自律,惜时如金;奋力拼搏,永不放弃;相信自我,不断超越;不负天赐智慧,不负青春理想。


张元好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意义,提醒大家注意考前的饮食和生活作息规律;希望同学们通过考研来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工作能力以及社会竞争力,更好地满足当今就业市场对高科技人才的需求。希望决定考研的同学不要动摇自己的决心,心怀远大理想的同时,结合自身情况,脚踏实地,争取一战上岸。

最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给考研同学发放了慰问品,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风建设】材料学院开展“...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