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年团建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2021-04-17  


为加强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教育,在校园里形成学习宣传热潮,切实提高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413日晚上,材料学院材控193团支部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团日活动,院分团委书记骆无思老师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白浩龙主持。

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一部校园防间谍微电影后,在支部副书记白浩龙带领下,大家学习了《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大致了解了这些法律的立法背景、历程及其所涉及的国家安全相关知识。

骆老师结合日常生活中的案例给支部成员开展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团课,从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当今的国际形势和国内形势及作为大学生应该怎样维护国家安全三方面进行讲述。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国际及国内的安全态势,体味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明白了身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应该如何正确的维护我们国家的安全,树立一个积极、正确的价值观。

(编辑:白浩龙  骆无思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赴襄阳基地慰问考研学生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