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年团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1-04-05  


为深入学习党史,追忆孟老崇高风范,4.2日下午500,材料学院在图书馆孟少农老先生铜像前举办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工办全体老师,部分学生党员、团员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徐麒同志主持。

骆无思老师做主题为“追忆孟老风范 争做汽院模范”的演讲,从孟老忧国忧民的家国情怀、实业救国的远大追求、乐观自信坚韧的人格品质、自强勤俭务实创新的作风习惯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孟老的生平事迹和崇高精神;全体肃立,向孟老三鞠躬,闾宏卫同志带领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白浩龙同学带领全体同学重温入团誓词。

周坦瑜同学做团旗下演讲,指出孟老的人生历程是每一个汽院学子的宝贵精神财富,不论是共产党员还是青年团员,都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也是孟老精神的传承者,当学习孟老求知若渴、孜孜以求的学习态度,不畏艰苦,扎根基层的务实精神;明确人生目标,立足当下,走好每一步,在一点一滴中汇集磅礴的力量。

张国法老师强调此次主题实践活动,通过仪式性教育,让青年缅怀革命先烈,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继承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意义重大,希望我院学子积极参加各种党史学习活动,提高政治素养,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青年。

(编辑:骆无思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主...
下一条:“青春如火 奋勇拼搏”材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