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年团建 >> 正文

材料学院“汽车达人挑战赛”决赛圆满落幕

2021-03-27  


为营造汽车特色文化氛围、打造汽车文化品牌,325日晚630,材料学院 汽车达人挑战赛决赛在5101报告厅举行。学院分团委书记骆无思、学生会主席刘吕安、秘书长邓承江担任评委,100余名新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采用了100s内答题积分制,每位参赛选手各两套题库,共五十题;在汽车相关知识提问环节,主持人提出涉及汽车发展史、汽车品牌、汽车零部件等方面的问题,选手们沉着冷静、应答如流;现场观众反应热烈,氛围高涨,增加了比赛的参与性和趣味性。

骆无思老师指出汽车达人挑战赛是一场知识的比拼,将娱乐和教育紧密联系起来,共同推动汽车文化在校内传播,调动学生们对汽车文化了解的积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此类竞赛活动,抓住一切机会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编辑:李靖 骆无思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青春如火 奋勇拼搏”材料学...
下一条:材料学院基层团支部开展共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