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年团建 >> 正文

材料学院分团委召开共青团“众创众筹众评”专题会议

2020-12-09  


126日晚上,材料学院分团委在6217教室召开2020年度共青团众创众筹众评专题会议,院三大学生组织全体干部、各支部书记、学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们建言献策,气氛热烈。从基层团组织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金工科技协会何明智表示大学生科技学术创新活动要积极搭建平台,要积极做好人才储备和项目培育工作,形成良好的科研学术氛围。

分团委副书记陈婧表示校园文化活动要充分发挥学生的主动性,活动设计要切合当下大学生的文化需求,合并同类项,减少重复性活动;志愿服务队白浩龙提出积极创新志愿服务活动形式,大力开展线上活动,通过院新媒体平台集中展示,传播志愿服务精神。

骆无思老师强调,众创众筹众评制度是我校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进一步加强共青团与师生的直接联系,促进共青团的工作更加符合广大青年学生的需求;院分团委也将积极落实会议相关要求,对于会上的合理建议、可靠方案给予充分支持,按时保质保量推进实施,以最真诚的姿态陪伴同学们的成长,增强同学们参与感、获得感、信任感,让团学组织成为青年学子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心灵港湾。

 

(编辑:骆无思  陈婧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行“打造优良学风 ...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厉行节约 拒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