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年团建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组织成立大会

2020-10-28  


1026日晚630,材料学院在6113教室召开2020年学生组织成立大会。分党委书记杨陵郧、副书记崔海英、全体辅导员、班长团支书及大一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新一届分团委副书记陈靖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第三十五届校学生会主席刘香玉在贺词中对新一届材料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志联材料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肯定了材院学生组织在学校学生工作中发挥的卓越贡献,希望新一届材院学生组织传承优良作风,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分团委书记骆无思老师、学工办主任张国法老师为各级干部分别颁发了聘书,学生会主席刘吕安,志联分会主席白浩龙发表了就职演讲并宣读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志联分会工作计划。

‍‍‍杨陵郧代表学院对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志联材院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过去一年材料学院学生组织获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新的团队在创建良好学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材工学子素质全面提升等方面开展具有我院特色和时代气息的学生工作;对全体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和期望:第一,有责任,勇于担当;第二,有智慧,学会思考,懂得创新;第三,守纪律,立规矩,希望全体材工学子不忘学生之初心,牢记强国之使命,弘扬“诚、勤、博、实”的材工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诚实做人,踏实做事,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编辑:骆无思 刘吕安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2020年团员发展...
下一条:材料学院2020年“新生杯”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