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年团建 >> 正文

材料学院2020年“新生杯”篮球赛完美落幕

2020-10-27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现材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025日中午,材料学院2020年“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历经多场预选赛后如期而至。

经过近一个小时、上下半场的激烈对决,材料207勇夺冠军,材料204、材料201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分团委书记骆无思老师为冠亚季军团队颁发奖杯。

比赛过程中,全体参赛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参赛选手上下一心,通力合作,巧妙的抄捷、传球、盖帽、中投及三分远距离投篮等,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

新生杯篮球赛是材料学院的一项传统赛事,旨在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体生活,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和感情,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鼓励同学们在学有余力下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培养体育精神,锻炼身体素质,锤炼意志品质,提升综合能力。

 

(编辑:张晗冰  骆无思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组织...
下一条:材料学院分团委开展“向道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