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年团建 >> 正文

材料学院分团委开展“向道德模范致敬”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2020-10-23  


学习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1021日晚上,材料学院分团委积极组织各基层团组织开展向道德模范致敬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各级团组织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收看直播 《第七届湖北省道德模范致敬礼》,依托QQ群、微信群等网络信息平台,通过观看线上直播、云致敬、分组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在教室、在寝室,组织支部团员共同学习道德模范故事,致敬道德楷模,确保团员青年涨知识、受教育、有收获。

材控183黄泽林说,通过观看直播自己感触颇深,当一个个平凡的面孔,平凡的身影,走进我的眼帘,他们用不平凡的勇敢,不平凡的坚韧感动了所有人,他们诚实守信、勇于面对、敢于担当、助人为乐、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用道德之光照亮了人们心中的爱,点燃了整个社会的激情;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努力学习,帮助他人,为社会贡献一份真情、真爱。

焊接181黄哲凯说,我用心聆听着道德模范的一个个感人的事迹,有的是用生命的代价换来的,有的是用一生的爱来诠释的,我的心灵再一次受到洗礼、震撼;学习道德模范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应该落实在行动上,我们应该在日常的生活中做到孝敬长辈,诚信做人,热心助人,舍己救人。

分团委骆无思老师说,此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受到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热烈响应,弘扬湖北人民大义、大善、大爱、大智、大勇的传统美德和代代相传的模范精神,为社会提供丰润的道德滋养,激励广大荆楚儿女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团日活动也提升了团员的政治素养和精神内涵,适应了团员青年的时代特点和精神需求,增强了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编辑:骆无思   范斯特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2020年“新生杯”篮...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