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年团建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学生管理制度汇编》考试

2020-10-13  


为帮助新生尽快熟悉、了解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提高纪律意识。20201012日晚18: 30 ,材料学院在第六教学楼组织全体20级新生开展《学生管理制度汇编》考试。

本次考试以学校2020版《学生管理制度汇编》为主,采取开卷形式,考试内容涉及我校学生教学管理、奖惩制度、学生资助、学位授予条件以及第二课堂成绩单等各项规定、制度和办法。

考试由全体学生会中层干部监考,考场秩序井然,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展现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考风考纪。

据悉,《学生管理制度汇编》考试是材料学院历年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一环,有利于促进新生对校规校纪了解和学习,从而更快实现角色的转变;材料201马慕雨说:“通过此次考试, 加深了对《学生管理制度汇编》的学习,对于大学学习目标有了新的认识,并表态一定要以此为准绳,尊重规则、敬畏制度,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争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编辑:骆无思 徐杰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分团委开展“向道德...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新生团员团史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