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年团建 >> 正文

材料学院第二十九次学生(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09-18  


917日晚上,材料学院第二十九次学生(团员)代表大会在6111教室召开。分党委书记杨陵郧、副书记崔海英、学工办全体老师及全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周坦瑜宣读第二十九次学生(团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组织现场投票,选举产生第二十九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第二十八届学生会主席肖康作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的主题工作报告,从思想引领、组织文化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的成果和不足,提出了今后工作的主要任务和改革方向,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思考和期望。

分党委副书记崔海英作了总结讲话。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对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材院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加强科学文化知识学习,提升自身道德修养;以学生工作为大局、以服务为己任,严于律己、自我反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敢于真抓实干,秉承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大胆作为,为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编辑:骆无思  张晗冰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第二十九次学生(团...
下一条:材料学院团员青年积极投身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