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年团建 >> 正文

材料学院团员青年积极投身防汛救灾,贡献青春力量

2020-07-16  


在防汛救灾的紧急关头,为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服务于防汛救灾工作大局,根据团中央、团省委、校团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材料学院分团委积极号召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防汛救灾当中,为夺取防汛救灾工作的全面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7.14日,我院材控182姜烩樱积极参加金山店镇团委组织的防汛青年突击队,在团委书记李健、宣传干事夏萍带领下,奔赴防汛一线,协助党委政府抗洪防汛,在圩堤上布置沙袋、排查险情、清理杂草、发放物资。姜烩樱说:“我的家园,我来守护,冲的时候,顾不上害怕,希望能为家乡防汛救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

7.12日,爱之舟—笃行实践团队队长曾庆源,主动请缨到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水口河道堤防管理所报到,参加防汛救灾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工作内容:接听来自各个防汛点的电话,并登记、记录情况反馈;对每个堤段的人员安排做详细的登记、记录,并按时给他们配送午餐和饮用水等生活物资,做好后勤保障。

孙高明、乔鹏程、刘寒冰等同学主动联系当地党员服务中心和共青团组织,开展相关志愿服务,展现青春风采,部分同学通过官方渠道捐款、捐物,支援防汛救灾。材院学子在急难险重面前,不退缩、站前列、勇担当,让团旗在防汛救灾的第一线飘扬,让青春在守护家园的战斗中绽放光彩。

 

(编辑:曾庆源 骆无思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第二十九次学生(团...
下一条:材料学院高分子专业召开线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