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年团建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2020年金工科技文化节与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宣讲会

2020-12-01  


为加强材料学院学生对定向投射大赛活动和知识竞答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他们对比赛的热情,1129日晚1830,材料学院金工科技协会在6113报告厅举行2020年金工科技文化节与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宣讲会。参加会议的有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骆无思老师、金工科技协会主席团、部长及全体20级新生。

会议伊始,材料学院金工科技协会赛事部部长丁梓怡发表讲话,强调此次宣讲会主要目的是为大家介绍活动相关规则及评判标准,然后简单讲解了知识竞答与定向投射的规则;金工科技协会会长何明智简要讲解了投射小车的制作过程及注意事项,进一步讲解了知识竞答的备赛方法,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比赛,学习更多的比赛经验,为今后的学习、工作做准备。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充分调动了材料学院20级新生的参赛热情,也为接下来比赛的顺利举行打下基础。俗话说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希望大家积极参与,积累比赛经验,以赛促学、以赛促用,做一名优秀的材料人。

 

 

          (编辑:梁丽婷  骆无思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2020年团员团干...
下一条:材料携手人文赴十堰艳湖养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