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年团建 >> 正文

材料学院高分子专业召开线上主题班团会

2020-07-06  

72日下午1630,材料学院高分子专业191班全体同学通过QQ在线召开了专业方向选择后的首次班会。此次班会的主题是“新同学、新班级、新方向、新征途”,班主任李海丰老师主持。

会上,竞选班委的10位同学发表了竞选演说并提交了个人简介供大家了解投票。班主任对高分子专业的学习、就业以及未来发展从国家产业政策、行业发展、个人职业规划等方面作了简短的介绍,鼓励学生在大学四年学好专业课并规划好个人大学生涯;要求全班同学珍惜同学情谊、相助相爱,新班级能够团结一致、积极向上;选择专业方向后能够沉下心来,认真对待,不轻言放弃,对自己负责;大学生涯已过去四分之一,即将进入专业课学习阶段,需要明确毕业目标并为之积极努力。

班主任就学科竞赛的情况也给大家作了详细介绍,鼓励大家在学习之余,积极参与各类竞赛,要求班级以宿舍为单位选择一项学科竞赛认真准备。对即将到来的暑假提出了三项特别要求:一是安全,包括疫情防控、出行旅游、日常生活等方面;二是假期学习,利用假期自由时间多读书、多实践、多交流;三是注意下学期考试及补考事宜。

本次班团会历时两个多小时,虽然在线上进行,但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了解,引导了学生做好假期学习安排,为下学期的开学打下了较好的基础。

 

(编辑:李海丰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团员青年积极投身防...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行“智慧团建”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