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年团建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智慧团建”系统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线上专题培训

2020-06-09  

为深入贯彻团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推动“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落到实处,扩大组织有效覆盖,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根据团中央2020年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任务要求。68日上午,材料学院云端举行“智慧团建”系统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专题培训,分党委副书记崔海英,全体辅导员及16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由分团委书记骆无思老师主持。

会上,骆无思老师从辩证看待“学社衔接”工作的地位和作用、“学社衔接”工作推进的方法与步骤 、“智慧团建”系统中“学社衔接”工作的操作与技巧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团中央、团省委关于“智慧团建”系统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总体要求和部署;结合案例深入分析团组织关系转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做好毕业生离校的相关教育、服务工作。

分党委副书记崔海英强调,全院各级团组织要充分认识到,毕业学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是扩大团组织有效覆盖、提升基层团组织组织力的重要举措,是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深入实施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持续激发基层组织活力,着力推进“智慧团建”系统建设,加强团员团干部信息录入;切实打好“学社衔接”攻坚战,做好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严格执行团的代表大会定期召开制度。

 

(编辑:骆无思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高分子专业召开线上...
下一条:温馨五月,感恩母爱,材院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