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年团建 >> 正文

温馨五月,感恩母爱,材院学子献礼母亲节

2020-05-11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为了让同学们回报亲情,感谢母亲的无私和伟大,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5.10日,母亲节来临之际,材料学院分团委开展了感恩教育主题活动,各班团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并参与其中,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母亲的真诚祝福。

为母亲准备一份精美的午餐,亲手为母亲扎一束朴实的鲜花,为辛苦劳作的母亲按摩、捶背、洗脚;给妈妈道一声节日的祝福,给妈妈张贴一张精致的面膜,陪妈妈看一场温情的电影,为妈妈准备精美的卡片,材料学子“用心、用行”献礼伟大的母亲节。

材料191任鸣钟说,一直以来都是妈妈为我们做饭,今天母亲节,我和两个姐姐花了近2小时为母亲准备一顿丰盛的午餐,希望妈妈永远年轻漂亮、身体健康,快乐幸福,儿子已长大,请您放心。

分团委骆无思老师说,“世间何物催人老,半是鸡声半马蹄。”伴随着我们的成长,母亲额头上的皱纹逐日渐深。只愿时光匆匆,岁月从身边滑过时,不要留下一颗遗憾的心。希望同学们平时没事的时候,多给家人打一个电话,报一声平安,最后祝天下所有母亲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编辑:白浩龙   骆无思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行“智慧团建”系...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 “清明祭英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