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年团建 >> 正文

“云端”升旗 一场暖心的仪式教育

2020-03-18  

春风扶柳,万物复苏。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态势积极向好的特殊时期,316日上午10:00,材料学院材料191支部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仪式教育,分团委骆无思老师、班主任张国法老师、学生会主席肖康参加,活动由材料191团支部副书记白浩龙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材料191全体团员青年起立,面对国旗,行注目礼;任鸣钟同学做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涵养爱国之心”国旗下演讲,他表示,疫情发生后,党中央高度重视、迅速部署,10天建成火神山医院,19个省份对口支援湖北,6000多名医护人员1天之内抵达武汉,14亿中国人民令行禁止、隔离待命,经过不懈奋战,防控形势逐步向好,我们有幸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国家,具备着这样优秀的政治制度,拥有着这样勇敢顽强的人民。希望同学们从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涵养爱国之心。

骆无思老师强调,同学们永远是学校最深切的牵挂和惦念,希望你们能够正确理性看待疫情,不恐慌、不懈怠、不信谣、不传谣;严格自律,主动学习宣传防控知识,做好科学防护;如有因疫情导致学习、生活困难的学生,要及时与辅导员老师取得联系,学院将尽最大努力帮助大家度过难关;我们携手并肩、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乔鹏程 骆无思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 致...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2020年第二期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