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年团建 >> 正文

【青马工程】材院学生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2019—2020学年上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2020-01-03  

 

1231日中午,材料学院学生组织在6204教室举行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20192020学年上学期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秘书长徐麒主持,分团委书记骆无思及分团委、学生联合会、爱之舟志愿服务队全体中层干部共同参加。

会上,学生会主席肖康、分团委副书记周坦瑜、爱之舟志愿服务队队长张浩天分别从本学期组织开展的活动情况、好的创新做法、存在的问题、今后努力的方向四个方面做了本学期工作总结暨下学期工作整体规划;随后,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对各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就部分问题进行了探讨,院主席团全体成员对自己的工作、生活、学习进行了检查和审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骆无思老师带领全体学生组织干部学习了《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党的领导铸就千秋伟业——十九届四中全会在知识分子和青年学生中引发热烈反响》相关新闻视频,强调青年学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提出四点期望和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要心存敬畏之心,尊重制度、规则、纪律,以高标准要求自己,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有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努力承担好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要加强团队协作,努力创新,结合学院特色开展有品牌、接地气、传播正能量的活动;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履职尽责,为我院学生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骆无思  肖康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考...
下一条:材料学院金工科技协会“新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