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材料学院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2022-05-09  


2022年05月08日晚,材料学院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第六教学楼6403教室顺利举行。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詹韩琼、辅导员王誉翔、李诗、学生支委成员及培训班26人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学生党员赵康杰主持。

130BF

本次结业典礼共分为三项议程。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李诗宣读材料学院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名单并对顺利结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接着,王誉翔为结业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希望大家进一步巩固在培训班的学习成果,不断增强党性观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使自己成为一名忠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随后,结业学员陶璐发言,她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并认识到作为后备力量,要在学习中不断激励自己、鞭策自己,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树立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担国家与历史的责任,进一步提高学习理论的自觉性,自觉提高党性修养;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党总支部书记詹韩琼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班工作成效和全体学员的优秀学习效果,她强调以下几点:一、学员要坚定政治信仰,筑牢政治忠诚,保持信仰笃定、初心如磐,将日常工作和学习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二、学员要牢记初心使命,继承优良传统,发扬革命精神,做到“眼中有爱,心中有力量,肩上有担当”;三、学员要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能力;牢记使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实践,甘于奉献,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
下一条:【迎校庆,展风采】材料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