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迎校庆,展风采】材料学院开展“文明宿舍”创建启动仪式

2022-04-20  

为喜迎二十大,庆祝建校50周年,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帮助学生养成严谨、规范的生活作风,4月20日,根据“文明宿舍”创建要求,材料学院在6211教室开展文明宿舍创建启动仪式。学院辅导员、学生会干部、全体宿舍长参加启动仪式。

会上,学生会干部王云涛领学了学校“文明宿舍创建”方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创建文明宿舍的具体内容及评价考核指标。随后,2019级寝室长代表史凯迪同学发言,倡议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创建文明宿舍,营造良好氛围。最后,辅导员詹韩琼强调文明宿舍创建的重要意义,号召同学们积极响应学校创建要求,增强对文明宿舍创建的重视,并能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宿舍长要切实发挥榜样引领作用,重心下沉,全情投入到活动中,积极作为,率先垂范,共创和谐校园。

此次启动仪式的顺利举行,旨在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学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观念,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上一条:材料学院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
下一条:【十进十建十强化】材料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