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2020-11-23  

1122日下午5点,材料学院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第六教学楼6202教室顺利举行。材料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詹韩琼、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国法、学生支委成员及培训班20余人参加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由学生第一党支部陈婧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詹韩琼宣读材料学院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名单和“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和获奖证书,她希望全体学员端正入党动机,不断自我学习,自我完善,提升道德修养,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接着,优秀学员李旭辰代表发言,他分享了党课学习的收获与感想,倡议全体学员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争做当代优秀大学生,早日站在党旗下

随后张国法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员是优秀工人阶级的一员,同时是人民的一员。入党积极分子应该秉持党员的标准,自觉服务学生,协助老师工作,发挥模范标兵作用。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用党的新思想武装头脑,提升党性,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2020年下半年材料学院关于积...
下一条: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坚...



关闭